KR专属插画狮

这里是在等下一波台历寄来和苦逼累成狗的我(●—●)

自己po一下实物,质量都好的超出预期,有一点小遗憾,福字由于包装问题实在无法避免折叠,贴之前在床板下压压。

台历如果装订处有些松,自己按牢一点……

写to签没觉得辛苦,因为想要多记住一些人。

在此感谢各位的等待和包涵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以后也别高价收。

到二十二日中午……售完不得不下架了,你们真棒|ω・)















说点不开心的……最初跟母上说都是自己人按成本定价别指望有盈利,提前印的资金是从她那里借的得有小一万,最后统计了一下数据谁知道被放了不少鸽子,印刷和销量差了一截,也就是说台历这种时效性很强的东西要囤几十份了,或者要白送身边一些连画的是什么都不清楚却虎视眈眈的人。喜欢和购买是个人自由没有错,怪我没有考虑周全。



有点心痛,不是说人气热度怎样,这些很主观不能完全作为评价标准,只是觉得尽心尽力了对我而言就是最好最值的,实力上升空间大但也在路上了。一直特别害怕和你们建立金钱上的关系,总觉得伤感情玷污爱,如果我有很多钱,真会给喜欢的人免费派送,与知音分享的喜悦是无价的,然而每一幅花掉的几十个小时也是无价的。



生活中性子高冷淡漠却对圈子里欣赏的朋友格外珍惜,自己抠的要死吃饭一天三五块也要买会员,只是想置顶他们的点点滴滴,很多事情一关于凯源就没有原则。对奇葩大会里有句话印象深刻,「世界上只有两种人,一种是喜欢京剧的,一种是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京剧的」,改一个词送给你们吧。无论何时我都只希望自己扮演这样的角色,能让喜欢的人更加坚定,让无感的人愿意去了解或喜欢。依然想把这作为第二事业甚至慢慢超越主业,尽管难免尴尬,毕竟追星不是主流,cp更加难以定位,可它是几十万人的小信仰啊。



非常感谢每一个真心喜欢作品的人,提前说一下,之前抓紧时间画是因为,要毕业了今年也会出现很少。为了凯源建立起来的缘分很美好也很脆弱,这个地方太清静,总让人担心又有谁离开了,每次看到「好久不见」「欢迎回来」心里都有点暖还有点酸,一个遥远的人再也等不到,即使不算多重要,却也能让人平静的思绪泛出些许苦味。安心,我永远舍不得离开。



心情不好就去我微博搜凯源语录,有重要的糖记得帮我mark,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,我始终最相信他们俩。



祝你们安好,如意,天天捡钱,天天开心。

评论(116)
热度(183)

© 水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