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专属插画狮

我记得刚认识一一的心情,一个人在暗夜里独行了很久,突然有那么一束光照进来,暖的好想穿过屏幕抱一抱……一一和我年龄相近想法相同,人也是温柔美好才华横溢,恍惚间像是看到了另一个自己(我不是在间接自恋#゚Д゚)然而,也是因为某种程度上的相似性,15年到17年说短不短了,交流真的少,但是我想有一个词尤其贴切——soulmate。

最初执笔画画的动机,总结起来只有四个字:「老子憋屈」。14年的夏秋想起来并不愉快,好好的相伴唱歌长大被泼了那么多不可理喻的脏水,我难过得整宿睡不着,却只能跟上小学的表弟诉苦。画画是一个发泄口,我要给他们看看,这份被你们曲解的感情明明这么简单这么美好。

这个网名前缀是「寂寞」,现在看来不免矫情,在这几年独来独往的日子里,我已经由 害怕寂寞渴望陪伴 变成了 享受孤独追求自由 的人,一个人不可怕,投缘的朋友也无需很多,把心里最珍贵的几个抓牢足矣。至于「浣熊」,我有一个好朋友给她喜欢的人都起了动物绰号,不知道我跟这种生物的关联是什么,很蠢萌很顺口就拿来用了。后来发现冥冥之中一个奇妙的缘分,Raccoon这个单词看似很长很难记,而去掉ccoo就是名字,于是我开始喜欢这个小家伙。

文字、图画或者视频都是相通的,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同一种喜欢,而通过情感打动人心带来的震撼更加长久,正如我们当初因合唱而起的执念。如今我的确不再孤独,不知不觉交了一些很棒的文手朋友,跨界交流能给彼此带来新的灵感,比如密友的企划真棒不是吗!

第一遍表白没送到,第二遍送到了,第三遍在这里,作为我人生第一个公开的表白:

第一且唯一的一一啊,我超爱你( ⁄•⁄ω⁄•⁄ )有机会一定要跨越遥远的空间距离见见。这条路不容易,我需要你,陪我走下去吧,无论是不是尽头,希望最后我们一起到达的地方,无愧于心,没有遗憾。

alnde:

一份迟到了十多个小时的repo.... @JiMo浣熊 果咩!

图是下午赶着出门前拍的,宿舍的背景条件也就这样了(

阿Ran的画我有多喜欢就不废话啦,拆包裹的全过程都是“我的妈呀这也太好看我靠凯源真的好温柔好喜欢啊啊啊啊”这种状态。心跳超快的!

特别是明信片,每一张都非常喜欢反复摸了很久。从屏幕上看阿Ran的画就一直能感受到满满的浪漫温柔,独属于凯源的,也独属于阿Ran她的。而印成明信片真真切切拿在手里看,那种感染力又是新的,很让人着迷。

还有就是一点想对阿Ran说的话啦。你在信里有说,即使我俩交谈很少大多数时候也只是一直默默关注支持对方的产出,但对我却从一开始就有一种莫名的浓浓亲切感。我读到这句话时不能再赞同。我今天还在想,这种无法名状,自然而然的亲切感,可能就来自于我们互相在对方的产出中感受到的相同的,自己一直想表达想追求的东西吧。唯一不同的只是你拿画笔我敲键盘kkk

喜欢相同的两个人,对这两人感情的理解与诠释甚至于希冀,也大致相似,我想这就是我们两个小小粉丝之所以这么精神默契的缘故了。

很喜欢你说的那句“我们是另一个领域的彼此”,以后也继续一起为自己的心之所属努力吧~

最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阿Ran,画手不易,而她真的非常非常棒,各种意义上的。

感恩~

评论(18)
热度(60)

© 水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