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专属插画狮

渝州八景

磁器口  
洪崖洞  
天生三桥  
朝天门  
南滨路  
解放碑  
南山观景台  
长江三峡

(ps:请重新存取,每张都修改了^ω^)



从开坑到完结,山城系列插画历时差不多一年。重庆于我而言是遥远而陌生的地方,画画又仅是自学皮毛功力尚浅,却在某天突发奇想找一种方式,尽可能多地融入山城元素,把我所感受到的细水长流、返璞归真的温情集中表现出来,顺便晒晒kyo自强不息的追星正能量,答卷已交,请诸位评判吧。

第一首《夏秋》至今整整五年了,从十一二岁到长大成人,你们一起唱了一整个少年时代呀。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当年两个邻家小孩合唱的感觉,模样质朴,唱功青涩,和声空灵,情感真挚,形容得夸张点——仿佛涤荡灵魂的圣歌,能令人心如止水宠辱不惊的那种……这几年我也着实从中获益匪浅,一念之差「堕入魔道」,重拾梦想潜心修行,误打误撞找到更加心仪的未来。

看着雏鸟羽翼渐丰,海阔天高肆意翱翔,「空巢老人」感到无比欣慰,然而,重庆终将距你们越来越远了。那是一座去过就会念念不忘的城市,它是最初的信仰,是永远的港湾,是撒满回忆的世外桃源,是四海八荒哪儿也取代不了的家。恰好在重庆直辖二十周年之际,献上这八个相对有代表性的场景,作为我的一份小小心意。

渝州是启航之地,715是盛世之始,勿忘初心,脚踏实地,愿越来越好。

评论(24)
热度(6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完 | Powered by LOFTER